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

再遇台十七

今天中午吃完飯東西收一收,綁上貨架,就直奔高雄而去
這次跟往常不一樣的是,以前都走台一,但是上次走台十七到台南
發現台十七風景還不錯,又都沒車,所以想說來點不一樣的
,路徑呢,是先從民雄到嘉義市耐斯的路口,沿世賢路騎
騎到過新港路的下一個路口,就是台十八右轉往東,騎到看到
高鐵的高架以後左轉(台37),過嘉義高鐵站之後右轉縣道168
一直騎直到看到跟台十七的路口左轉往南,話說走東西向(台十八,縣道168)的
時候實在很難騎,因為現在刮北風,一路上都是強大的側風
很難保持平衡阿,但是上台十七之後就很順了,因為是順風的關係
油門可以轉少一點,但是速度卻沒少,一路跟著路標騎阿,經過台南
市的時候,還被警察攔下來問我是不是闖紅燈,ㄜ...大人阿,我是搶黃燈喔
再繼續走到了高雄縣,喔買尬,天色漸暗,但是路上都沒燈耶,
不過還好旁邊有車,可以幫我照明一下,經過好多標示著往高雄的路標
終於到了楠梓,不過這是麻煩的開始,因為不熟路,路上的路標又不清楚
,害我只能盲目的跟別人一直走,不過還好沒走錯路,走錯路的地方阿
,是我居住的左營,剛進左營的時候是在左營的北邊,但是不巧的我對那不熟
,所以就在裡面打轉快一小時,最後終於繞出來找到博愛路,安全的回到家
,今天的感想是,騎到菊花都開了,145公里路,花了4.5小時,均速只有32
第一個小時意識還清楚,第二個小時剩下維生基本意識,
第三小時以後殘存最低意識,騎車都是反射動作,台十七...還是騎到台南就好
回家還是騎台一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