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

近鄉情更怯

這種心情就是我現在的寫照,離研所考試越近,我的心情就更慌,說不會緊張是騙人的,距離上次感到同樣的心情已經是國中考高中的時候,距今已經7年,上了大學之後,說是有3大學分,課業社團跟愛情,課業呢2266不過還算過得去,社團呢,熱音社鼓手歷2.5年,有組個團,雖有點小成績,不過要更高深就沒辦法了,跟社上也沒說很熟,可說是邊緣人阿,至於最後一項,是零分吧,雖說也沒說一片空白,有小小一點褪色的彩色,可說是零分,假如我勇氣再多一點,或許現在就不是孤家寡人了吧(笑),要好好把握當下的時光阿,在如此寒冷的天氣裡,應該是跟另外一半依偎在一起取暖順便增進感情,不過我只有跟睡袋增進感情,這間幾坪大的小空間,應該佔了我生活的一半吧,不知道考完放榜時我的打算是啥,或許有機會再跟這小空間續未完的緣分,現在是3點24分早上,突然好想吃熱騰騰剛出爐的包子喔,真是太銷魂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