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

初吻,很久之前的夢

今天夢到我跟一個正妹走在一起
然後我的手偷偷的放到她的腰上
她沒拒絕,我就輕輕的把她摟在我身邊
而她也輕柔的摟著我,她的腰好嫩好嫩
彷彿吹彈可破,接著我牽起她的手,
一股溫暖的感覺透過彼此的手心傳遞
她的頭此時也靠在我身上,我聞到了她身上的味道
那是一種很輕柔、甜美的香味,很舒服的味道
然後我們走到一處,停了下來,我慢慢把她
轉向我,不知道我從哪來的勇氣,把臉湊了過去
她似乎也明白,把眼睛闔上,她真的好美好美,無法言喻的美
越來越近,能感覺到我的心跳的很快,腦中一片空白
,我的唇輕輕的碰上她的唇,我吻了她
她的唇好軟,我們互相抱著,慢慢的用各種感覺來感覺對方
她的腰...她的背...她的唇...她的身體...她的全部...
不知吻了多久......好溫暖又幸福的感覺
我的眼睛睜開了,眼前的景象,還依舊是我房間的天花板
回憶著剛剛的情景,那個場景,那個感覺,鮮明到好像跟真的一樣
好像我真的跟夢中的正妹在現實中一起度過
沒想到,我單身近21個寒暑,初吻是獻給夢中的正妹
,還讓我第一次嘗到跟女生牽手、擁抱、摟腰的感覺
我知道,在夢中的我是深愛著她,她也同樣的深愛著我
,既高興,又覺得有點空虛的感覺,我夢寐以求的
,實現了
不過如果這是真的就好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