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

今日碳烤雞排有感

一坐下,女服務生的身影吸引住我的目光,她每次從廚房出來,我就看著她一連串的動作直到她又進入廚房,小巧漂亮的臉蛋,又紮了馬尾,有符合我的胃口,雖然穿著廚房圍裙,不過經過我面前到靠外面的桌子收碗盤時,看到的側身、背面,在緊身的小T恤浮出內衣的痕跡,肩帶跟背扣貼在上背的曲線,我內心不禁點點頭表示肯定,再往下一點衣服緊包著的細腰,跟上身的曲線相連,實在是美,沒辦法分開來看,我一定要一次看到這樣完整的線條曲度,是上天造女人所賦予她們的最原本的美,在我觀察的這段時間當中,她以背後45度跟我夾角,那時的景象是我覺得最美妙的,腰身延伸到翹臀,弧度上升,再從臀部的最頂端不失優美的急降到大腿根,合身的牛仔熱褲包覆,仍然沒辦法掩蓋住這美麗的曲線,反而我覺得是更襯托,發出一股吸引力,我內心點頭更用力了,像是我在吃安帕瑪奇亞時,在品嘗它酸甜但又合協的味道,曲線在我眼中變化,跟我口中感受到味覺的起伏是能夠比擬的,那發出的吸引力之於清爽的柑橘香氣,勾住我的心,雖然很想輕輕的撫觸,但是又會有以凡夫之手玷污神聖之物的感覺,這樣的想像就只能深埋在我的心裡,合身的牛仔熱褲跟馬尾一樣是我的弱點,看到就一陣心裡的酥麻,翹臀曲線在褲子下緣露出了一小段尾巴,接連著大腿慢慢的向內縮束,到膝蓋之後再稍微上揚,有點肌肉線條的小腿,比那些只有單純瘦的小腿好看許多,最後在腳跟漂亮的收尾,一雙玉腿直挺,穠纖合度,瘦的又有肉,單純細的大腿就沒那麼好看,雙腿彷彿細到稍微碰撞就會斷的感覺在我個人而言不是前幾個選項,我意猶未盡的看著,就像聆聽一個美麗的樂章,輕巧的起頭,中段高潮迭起,在一點小起伏之後優雅的結束,不過漂亮是漂亮,不過有一個小小的我以為的缺點,就是腰臀比有點小,這部份可能個人的認知、口味不同,不過我是希望看到可以再高一些的比例,要有曲線,不過不要差別太大,最後在吃飯的尾聲,女服務生去一旁的水槽洗碗,但我還是不經意的欣賞她,正面因為她穿的圍裙看的不是很清楚不過依稀看的到她胸前的曲線,胸線挺立,不大,大概B或C,不過可想像它的曲線是十分漂亮的,而且充滿介於稚嫩根成熟之間青春的氣息,好久沒有仔細品嚐一個女生,這是研究生的樂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