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I don't want to miss a thing

今天在實驗室時,只有我一個人,我就想到了好久沒有聽這首歌了,於是上YOUTUBE找了這首歌,smith tyler的歌聲配上世界末日的片段,當有一段是哈利隔著玻璃,用堅定的眼神透過無線電講"小傑,要好好照顧我女兒"正好音樂也來到高潮處,一股暖意從我心中湧上我的眼,感動阿,還有MV的最後,哈利的女兒在指揮中心用衛星通話跟哈利對話,直到畫面閃爍,然後成雪花狀斷訊,她摸著螢幕上哈利的臉,流下了兩行淚,也是揪了我心一下,這部電影不但有別於其他災難電影只重特效但是內容空洞,而且主題曲跟影片有相得益彰的效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